《陶瓷学报》2022年度“高被引论文”和“优秀审稿专家”评选结果

时间:2023-01-05 作者:本刊编辑部 点击: 来源:陶瓷学报

《陶瓷学报》在各位专家、学者的鼎力支持下,刊文学术水平不断提升,并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。为表彰优秀作者和感谢对《陶瓷学报》做出突出贡献的审稿专家,弘扬勇攀高峰的科研精神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,2022年底《陶瓷学报》编辑部对2021年度的高被引论文和2022年度的优秀审稿专家进行遴选,共评选出5篇高被引论文和10位优秀审稿专家。

高被引论文的评选基于中国知网以及百度学术等数据库,以2019-2021年在《陶瓷学报》所发表论文的被引数据为依据,最终评选出《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材料的研究进展》(余剑峰,景德镇陶瓷大学)等5篇高被引论文。优秀审稿专家的评选基于《陶瓷学报》审校系统的数据,根据审稿专家2022年度的审稿数量、平均审稿周期、审稿意见质量3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,最终评选出王绍荣(中国矿业大学)等10位优秀审稿专家。

在此,向《陶瓷学报》“高被引论文”作者和“优秀审稿专家”表示热烈的祝贺,同时对他们为《陶瓷学报》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