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刊社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

时间:2021-11-29 作者: 点击: 来源:

11月29日上午,期刊社组织部门党员及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。总支委员、罗凌虹社长主持会议,系统学习了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》。

期刊社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《决议》全文,部分党员结合前期自学,汇报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。罗凌虹同志对肖卓豪、梁华银、王三海等三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,并对全社学习《决议》提出四点要求。一是原原本本学。坚持逐字逐句读原文、学原著、悟原理,加强学习自觉性,个人自学是领会全会和《决议》精神的基础。二是交流互促学。要定期组织党员交流探讨,碰撞思想,相互借鉴,共同进步。三是融会贯通学。要将学习《决议》同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、“七一”讲话等重要讲话和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等相结合,融会贯通,学思践悟,学深悟透。四是结合实际学。要结合个人思想实际、组织实际、工作实际,补齐理论短板,坚定政治立场,提升政治理论水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