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智明陶艺作品赏析
作者: 编辑:qkzzs发布时间:2022-10-13点击:


    徐智明,1967年出生于景德镇。本科学历,就职于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,高级工艺美术师,江西省陶瓷艺术大师。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,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。自幼受祖父徐成先生,景德镇陶瓷学院讲师(我市老一辈陶瓷艺术家)。父亲徐德湖先生,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陶瓷艺术家的影响。学习陶瓷美术。在艺术风格上独具特色。作品多以山水,花鸟为主。构图简洁,色彩清新淡雅,既保持传统型,也突出现代感。

    作品在国内工艺美术大赛中多次获金,银,铜各类奖项。部分作品还刊登在国家,省,市级书刊,杂志上。在《中国陶瓷》发表过多篇论文。江西省博物馆,江西工艺美术馆,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都有陶瓷作品被收藏。

 


 陶艺作品赏析








推荐文章更多>>
  • 文章标题测试11-20
最新文章更多>>

通讯地址: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研究生楼    邮政编码:333403

电话:0798-8491219 传真:0798-8499000 信箱:tcxb_779@163.com

Copyright © 2021-2025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