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国陶瓷工业》2021年度优秀审稿专家评选结果揭晓
作者: 编辑:qkzzs发布时间:2021-12-30点击:

 为表彰审稿专家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、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和甘于奉献的专业潜质,《中国陶瓷工业》编辑部以审稿质量、审读数量、审阅时效等为主要依据,开展了2021年度优秀审稿专家评选工作。日前评选结果出炉,曹春娥教授、顾幸勇教授、吴欲波博士获此殊荣。一年来,以三位审稿专家为代表的审稿专家团队为《中国陶瓷工业》稿件提供了大量有学术价值的评审意见,为期刊高效、高质量遴选优秀稿件给予了有力保障。《中国陶瓷工业》编辑部全体同仁向所有审稿专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!

 2021年,《中国陶瓷工业》在各位专家、作者、读者等的倾力支持下,期刊办刊质量有了明显提高,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,得到业界的普遍认可。2021年度《中国陶瓷工业》荣获第六届江西省优秀期刊奖,期刊的相关引用数据及影响因子在TQ类期刊排名呈逐年上升态势。


   

 

 

推荐文章更多>>
最新文章更多>>

通讯地址: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研究生楼    邮政编码:333403

电话:0798-8491219 传真:0798-8499000 信箱:tcxb_779@163.com

Copyright © 2021-2025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