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省期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峭森一行来我社调研

时间:2024-01-20 作者: 点击: 来源:

2024年1月12日,江西省期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峭森一行来我社调研交流,江西省期刊协会副会长、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社长郭如良编审、江西开放大学学报编辑部编审钟晓红等同仁一同参加了交流研讨会,会议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期刊社社长兼总编罗凌虹主持,期刊社全体工作人员参会。
       罗凌虹社长首先汇报了《陶瓷学报》和《中国陶瓷工业》的发展情况,韩峭森秘书长对两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,并对两刊未来的发展予以指导。郭如良编审结合科技期刊的特点围绕期刊的学术影响力、期刊评价及对学科发展的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其宝贵的办刊经验;钟晓红编审在课题申报和论文选题方面谈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,并勉励青年编辑加快成长。会议现场的编辑同仁讨论热烈,都受益匪浅,大家一致认为省内兄弟期刊应该多走动、多交流,只有这样才能迸发出创新活力,才能激发期刊行业前进的动力。会后,罗凌虹社长等陪同调研组一行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美术馆参观了“2023 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”,校内浓厚的艺术氛围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