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报!简一荣获“2022年度陶瓷十强企业”奖牌
作者: 编辑:qkzzs发布时间:2022-05-04点击:

4月28日,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、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、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,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承办的2022第十届中国(佛山)陶瓷工业年会隆重举行。会上,广东简一(集团)陶瓷有限公司获得“2022年度陶瓷十强企业”荣誉称号。

图片

简一获得“2022年度陶瓷十强企业”

行业表彰 十强企业

本次大会充分肯定佛山陶瓷行业2021年在开拓市场上卓有成效。根据不同创新应用空间,开发各种多样化的陶瓷产品,重点考虑产品能耗,实现绿色、节能、环保和共赢,展望佛山陶瓷行业在2022年有更好的发展。

在第十届陶瓷行业荣耀榜(年度评优)授牌仪式中,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监郭文恺上台领取“陶瓷十强企业”奖牌,这是对简一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正面肯定,荣誉加身是激励也是责任,简一会继续怀着积极进取之心,沉着应对2022年的机遇和挑战。

图片

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监郭文恺上台领奖(左起第四)

除了表彰环节,大会举办“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双承诺标准”启动仪式,这也标志着陶瓷行业首个“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双承诺标准”正式启动,通过“放心消费承诺和线下无理由退货”双承诺标准,不仅真正引领陶瓷企业率先响应佛山政府的“放心消费”与“品质佛山”政策导向,为佛山陶瓷产业发展提供新的支持和力量!

图片

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双承诺标准”启动仪式

 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

简一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高标准、高品质、高质量的企业发展之路,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机遇下,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,助推打造一流的产品与服务,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。

图片

近几年来,简一先后荣获“佛山标准产品企业”“佛山市政府质量奖”等光荣称号。同时简一积极响应国家环保低碳绿色发展战略,先后获得了“国家高新技术企业”“国家绿色工厂”等荣誉。目前拥有发明专利授权22项、实用新型专利授权30项、外观专利授权124项,多项技术成果通过国家级、省级科技成果鉴定,多项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。

图片

在未来,简一会继续发挥持续创新,追求极致的企业精神,在高质量高品质的引领下,不断迈向新高度。

 

 

推荐文章更多>>
  • 文章标题测试11-20
最新文章更多>>

通讯地址: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研究生楼    邮政编码:333403

电话:0798-8491219 传真:0798-8499000 信箱:tcxb_779@163.com

Copyright © 2021-2025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