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指南
作者/编辑: qkzzs 发布时间:2022-01-07 点击:

《中国陶瓷工业》是由景德镇陶瓷大学、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共同主办,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技术类科技期刊。《中国陶瓷工业》为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刊,本刊已加入中国知网、万方数据、重庆维普等数据库;荣获江西省优秀期刊奖重点期刊、江西省优秀期刊奖、中国轻工总会优秀科技期刊奖等。

欢迎广大从事无机非金属材料、陶瓷机械制造、陶瓷美术、艺术设计等专业的科研、设计、生产和应用等方面工作的大专院校、科研院所、相关企业的专家、学者、专业技术人员投稿!

来稿要求论点明确、论据充分、数据可靠、条理清晰、文字精炼。

(1)来稿请勿一稿多投!

(2)请登录《中国陶瓷工业》官网在线投稿。

(3)论文应包括:论文题目、作者、工作单位、200~300字的中文摘要、3~5个关键词,以上均需中英文对照;请注明通讯联系人姓名、性别、学历、职称、E-mail及详细的联系地址。基金项目资助的论文,请注明项目名称及编号。所投文章请提供该文的中图分类号。

(4)论文版面(包括图、表)一般不超过8页,图、表题须有中英文对照。图、表内物理量的名称和相应符号与单位之间用斜线“/”分开。如果有复合单位,单位内用负指数形式表示,如kg·m-3。文中计量单位严格执行国家标准GB3100~3102-93规定。

(5)来稿在15个工作日之内我刊将审理结果尽快通知作者,作者也可来电查询,以免影响正常发表。

(6)参考文献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标引。



推荐文章更多>>
  • 文章标题测试11-20
最新文章更多>>

通讯地址: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研究生楼    邮政编码:333403

电话:0798-8491219 传真:0798-8499000 信箱:tcxb_779@163.com

Copyright © 2021-2025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