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质神的熔融——王修功的釉彩幻象
作者: 林洁编辑:qkzzs发布时间:2023-04-01点击:

林洁
中国艺术研究院

摘 要:对于艺术品的解读,正确的方法应是重建出这些作品产生时的位置与立场的空间。因此,对陶艺家王修功作品的解读,必须回溯他半个世纪的从陶生涯:1957 年至 1979 年的产业阶段、1980年之后的艺术创作阶段。第一阶段,他被誉为中国台湾陶瓷工业拓荒者;第二阶段,他在作品中实现了形、质、神的熔融,对现代陶艺的内涵进行了丰富和拓展。
关键词:艺术品;台湾陶瓷工业;陶艺家;王修功

  • 查看全文】已下载

打印    收藏      导出BibTex文件      导出EndNote文件
推荐文章更多>>
  • 文章标题测试11-20

通讯地址: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研究生楼    邮政编码:333403

电话:0798-8491219 传真:0798-8499000 信箱:tcxb_779@163.com

Copyright © 2021-2025 版权所有